Tuesday 12 April 2011

回到原点。。。

签下check out的卡后,我望了望陪了我一年的单人房,我留下的一个ribena闹钟在嘀嗒响着。
空荡的房间,就如我刚抵达的那一天。。。
很舍不得这里。这里的一切。。。

我把我很想喝的那瓶红酒,送给了一位好朋友。
感谢他这几年来对我和几位姐妹的关照。
我用我的毅力,来战胜失眠,我不需要那瓶酒了。
红酒,应该是在开心时候饮的,不是吗?
不过如果有一天我想把自己灌醉,我会选择红酒。

我还丢了一架printer。那printer还可以用的。
没办法,我真的带不回了。
我很内疚没把它给捐出去.

一位朋友送我的相框,挂在墙上,我差点忘了。
留下还是带走?
虽然曾经跟她有过争执,曾经一阵子抗拒过她。
行李很重,我还是选择带走。。。
毕业的那一刻,我祝福所有的朋友,包括她。
不选择憎恨。选择宽恕。
朋友与仇人之间的分别是:朋友选择原谅彼此,仇人选择计较。

这一次回家的路途真是多波折呀。。。
朋友原先要送我去LRT站的,可是轮胎竟倒霉的在这时爆胎了。
也许我的行李箱太重了吧。。。所
以自个儿塔车去LRT站。
好不容易赶到KL Central,火车行程delay一小时半!
还遇上土崩,结果火车在Kuala Lipis停了五小时。。。
原本scheduled 8am到kk的,竟拖到下午2.15pm。有史以来最长的火车车程!
十六个小时。
赶时间的各位,下次想坐火车请三思而后行。。。
庆幸的是,80%的时间我是在睡觉。。。哈哈。

那其余20%的时间呢?我在发呆,我在想。。。
回想着五年里的一切(也不是一切,我记性不好~)
好快,我就要踏入社会工作了。

想到朋友告诉我,要怎么计划将来。。。
想到有一门学问,我要怎么开始。
我,学得来吗?我,现在还不想要改变。。。
休息一两个月,再重新开始吧。

想到我是不是曾经错过了什么?为什么这么空虚?
想到妹妹介绍我看的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下一站,说爱你/轻快恋曲〉里的故事。
故事较后面,女主角美丽傻傻的等着一个不是很肯定会不会回来的爱情。。。
没有承诺,没有联络。
只有痴痴等。甚至改变自己的生活,只为了生活上更贴近男主角。
她相信“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要隨時黏在一起,而是让自己知道,在这個地球上也有一個人在爱着你。”
两年后偶然又在轻快铁上遇上男主角。其实男主角已经回国多个月,却没有主动联络女主角。
当然故事的最后男主角终于提起勇气,主动邀女生一起度过songkran。(泼水节)

那男主角很没信心啊~~没挽留女主角。不过,至少他不是不负责任的人。。。
给了承诺又做不到,遭过没给承诺却也做不到。
两年的时间能够改变很多,再见面,能够在一起,很难吧?

一切回到原点了吗?
是回到了原来的地方,只是多了回忆。。。多了不舍。
一个月半过后,要重新出发~
不要害怕~

3 comments:

didi as in Dee - Dee said...

Yay..yeung..congratulation!!!! u'r finally graduated..enjoy ur free time now..no doubt u gonna miss the bitter sweat moment in varsity..especially now...u gonna fell empty suddenly..but jus cherish the happy moment u used to have=) treasure the friend u get to know along the way...u ll soon recover n back to ur usual self..enjoy ur hols now for the moment..=)take care!

y_y said...

对,那男生好没信心。 -_- 明明条件很好,哈哈。
为啥丢掉你的printer啊,浪费咧。
不知我会不会想念这个给我恶梦的地方 9_9

Y^-^Y said...

thanks wei yun~u r right, i feel empty now...i know i will gain back myself later~now i got something to do~~planning a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