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谁的理想

When can i stop using kodomo lion???It is tasteless!Dont feel refreshed at all
after using~~!!

——————————————————————————————-———————

羡慕你的自由、羡慕你懂得享受人生。。。
羡慕你漂亮的人生舞台。引你为傲。。。
一路顺风~bon voyage

———————————————————————————————————————————

那一天你问我, 为什么读医科?is this your ambition?
这是个回答了千百遍的问题。但我总是敷衍、漫不经心地回答。
我还是被你冷不防的问题愣住了。
是的,有多少人真正的想当医生?
你诚实的告诉我,这是你父母的理想。。。
对你的处境感到辛酸,但却很欣赏你可以面对、接受这样的生活。。。
也欣赏你这样坦荡荡的说出来。
我告诉你,我不是医人,就会跑去医动物。我家人说,医人比医动物好。。。
我没意见,况且我能通过别的方法,帮助动物~

很多时候,我们说,这是我的理想啊。。。
是因为,我们不敢承认,我们实现的不是我们的理想,而是别人的理想。
我们不敢承认因为我们不够勇敢。。
如果说因为成绩好而读医科,觉得这是理所当然,那你是背负着社会的理想,不是自己的。。。
其实背负着谁的理想没关系,人非完美,要对自己诚实就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