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February 2011

damn nuisance

3 indications for amputation: Dead tissue, Dangerous to life, and Damned nuisance.

有一种人,叫做 DAMN NUISANCE.
真的很想把这种人斩草除根,chop it off!!!!
在我一生中,还没遇过这么幼稚、怕输的人。。。
这个人呢,非常kiasu。。。
怕输一点是正常的,不然不会进步。。。
但是这个人怕输的程度已经到了pathological,有病态 的地步。
不管你看什么书、抄什么notes、上什么课,去哪里他都要懂。
难怪他的ex室友脸常常那么忧郁。。。

如果你不告诉他,你在哪里,在做什么,他认为你是故意不让他知道,吝啬于跟他分享知识。
第一次他说:“你忘了今天有clinic?"(大概是这个意思:你为什么不在clinic,而跑去别边学,而不让我知道)
第二次他瞪你。很不爽,不理你。
第三次他可以说:“为什么你不回我信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我说:“我忘了。对不起~~”
他说:“每一次我看你都很快回别人信息,偏偏我的信息你不回??(原来我回信息这些动作、速度
他都仔细观查过,好恐怖)你send msg多少钱,下次你send msg给我,我给你钱啦!我给你钱!”
变态狂,对我大小声,你是谁?
要还别人钱,别人才肯回你信息,我可怜你多可悲啊!一定是身边极少朋友的人。
如果你给,我一定收!我只是不收朋友给的钱。

这样对我说话之后,隔天还会笑嘻嘻低声下气拿着上课学到的东西主动offer我要不要抄,原来目的是要跟我换我在另一边学到的知识,顺便和好。
如果不是之前发生的事,我是不介意借给他的。之前已经给他很多了。
但是我很讨厌他整天责怪别人因为宗族化而不与他分享课业上的知识。
excuse me, 如果你人品好的话,不用求人,人家会自动与你分享知识!!
恐怕这个道理你一辈子都体会不到。

他不知道他有多不受欢迎。
他不知道每个人会刻意避开他。
他甚至不知道问题出现在他身上,而一味责怪身边的人自私。。。。
有一天我会让他知道。
不是现在。
影响我心情罢了。






1 comment:

y_y said...

Hamisu?? 有那么讨人厌?下次说给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