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anuary 2011

人性

这世界怎么有那么多自私自利的人。
我的世界只有单纯、善良的人。
我很笨。早就应该从框框里跳出来了。
我一直为人性的丑陋找借口,为的是什么?
我一直认为人性本善,因为我看到一个榜样。
其实不用逃避了。我必须面对这样的世界。我必须坚强。
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only the fittest will survive.
所以,我会选择在不伤害别人之下保护自己。
为什么别人不能运用这个道理呢?
无意间,大家都在保护自己之下害别人。
我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不过,我不会浪费太多时间。
这样的人应该生长在很可悲的环境下吧?
because they dont know any better.
我很庆幸,因为在我生长环境过程当中,我看见善良、纯真的人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