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ne 2012

父亲节快乐

感谢爸陪伴着我驾驶270公里回到怡保。每一次平安抵达都感恩。

不是我任性要驾车回家。
我只希望走惯了这崎岖曲折的路,我可以更常回家看你们。

爸爸对我们的爱从不是挂在嘴边的。
但是他们总以行动来表达。
不是每个人都会领悟。这需靠洞悉。
有者可以了解,有者却一辈子也不懂。

爸坚持从吉隆坡搭火车回吉兰丹。
为了赶得上从怡保到吉隆坡的巴士,爸来不及吃午餐就上车了。

我常常告诉他怡保有很多好吃的食物,但来不及让他品尝。
由于赶时间,只来得及买了三文治给他。
他说不饿,不用担心他。

上一代的人从来不轻易说他们累了、饿了。挨饿也会说不饿。

我带着不舍回到车上。想起他在路边买的两个buns。于是拿上巴士给爸。
看到爸正吃我买的三文治。
想必他饿坏了。

我走回车上,流泪了。

爸为了我游走了半个岛,还要挨饿挨累。我驾车只需4小时,但他为了陪我平安驾驶回来却花了24小时才可以回到家。

爸。对不起让你辛苦了。永远爱你。
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