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November 2009

诱惑

又再一次败给你。。。从不知道如何去拒绝你。。。
每次听闻你的消息,都怦然心跳,不知该远离你?还是靠近你?
再这样下去,我快要认不得自己了。
每次被你操控着。。。想拒绝,却总在最后一分钟卸下防备。
我的身心有如被绳子牵着,悠悠地向你走去。
投入你的怀抱。。。
我三、五分钟就解决了你。。。
我恨死了我自己。。。
坠入你的诱惑之中。。。
执迷不悟。。。




















kl gate burger,你这个美食混蛋。

2 comments:

WengLoon said...

Walau~~~really zha dou, nvr thought kl gate burgers can cast that kinda spell on u, lol...

Y^-^Y said...

i was damn hungry mah ta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