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ugust 2009

星期三的这一刻

星期三的这一刻,我会是什么心情呢?
是开心?开心,一个月多的痛苦终于结束了。。
是失落?想哭?想大声呐喊?后悔不够用功?因为不会Formulate diagnosis...答不到老师的问题。。。
考试怎么那么折磨人呢。。。
到底会拿什么case?怎样的病人?最重要是决定你生死的老师或教授,是谁?
明天是考long case的第一天。。。如果我明天就去考,等于送死。。。
星期三下午1点之前,我就要具备所有一年学过读过的东西。。。
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东西没cover,那焦虑的心情 、心跳、胡思乱想。。。很疲惫。。。
希望星期三的这一刻。。。我会没事。。。

1 comment:

y_y said...

我为你打气 =)